网站迁移公告

由于Toms Project官方网站在我刚刚开始接触计算机时便有了,而当时过于“幼稚”,以为微软的Windows是最好的服务器系统。

现在经过将近3年的学习,我了解了更多。知道了Linux,等等。由于IIS的限制太多,我很早就有进行迁移的想法了。但是由于服务器一下子续了1年,一直到2021年2月份才能释放。

并且我的网站的功能还挺复杂。国内外都有内容,这一次要把一些功能从海外的GCP迁回国内的服务器。所以迁移能不能成功也是很大的问题。

我GCP上的网站

下面我公布一下预计的迁移时间表,我对此次迁移为大家带来的影响感到抱歉。

2021年1月至2月 迁移国内机器(IIS)的全部内容到本地(已完成)

2021年1月至2月 本地准备将要使用的扩展包(Brotli等等) (已完成.吧[我也不知道我完成没有....])

2021年2月21日-2021年2月25日 开学补课(已完成)

2021年2月26日 https://projectoms.com 国内访问将使用海外GCP的缓存(服务器到期释放)(已完成)

2021年2月26日-2021年2月27日 购买新Linux机器并安装必要软件 (已完成)

2021年2月27日-大约2021年3月1日 上传网站内容,开始测试是否有不兼容的内容并进行修复 (基本完成..剩下的BUG不想修了.....)

大约2021年3月1日 全新国内Linux机器正式上线服务(已完成)

2021年3月1日 正式开学(已完成)

预计2021年3月1日 Toms Project 工作室官方网站注册功能正式启用(学校原因,暂缓推进)

为各个页面留个纪念(万一迁移失败不就再也难以上线了吗[狗头])

主页

版权声明:
作者:Toms Project
链接:https://blog.projectoms.com/pages/82.html
来源:Toms Project 官方博客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