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cel 在中国大陆被魔法的临时解决方案

*阅读须知: 本文具有时效性,其中内容非常可能已经失效! 请留心!!1


2022/09/04 更新:目前那个什么不存在的玩意实行了更高级别的魔法,*.vercel.app 已被DNS污染,目前可行的解决方案只有绑定自己的域名。


今天下午,我在习惯的看我的网站状态监控页面时(部署在 Vercel 上),发现无法访问。

邮件询问得知是被魔法了,初步估计是有大批不好的网站部署在 Vercel 上,GaFFoFW 订阅了 Vercel 的 IP(76.76.21.21)在状态页面https://www.vercel-status.com/上有公告(我眼瞎没看见)

目前 Vercel 已给出临时解决方案,即将IP 76.76.21.21 改为 76.223.126.88 (使用CNAME 的用户可以无感知过度)

最后,祝G?FW万岁!!!1

最后,祝愿境外势力早日退散!!

版权声明:
作者:Toms Project
链接:https://blog.projectoms.com/pages/246.html
来源:Toms Project 官方博客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