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博客

欢迎您来到 Toms Project 官方博客!!!!!

您可以在这里好好的了解我们以及这个博客!

TP 博客首页截图

博客介绍

我们是谁?

Toms Project 工作室,简写为TomsProject或TP工作室,是与2017年在北京创办的以万 物 互 联为宗旨的科技互联网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口号:创新,睹见科技未来。

口号解释(xiabai):睹,有目睹,亲眼看见之意,睹见,即为亲眼看见。口号即表明创新可以让我们亲眼看见信息技术的未来。

更多关于工作室的详细介绍,请见 TomsProject 官方网站 的 关于我们 页面。

TP 博客

TomsProject 工作室官方博客,简称为 TP 博客,TPBlog,口号/slogan为:睹见科技未来,意思就是在这里,你可以亲眼看见科技/信息技术的未来发展,例如一些前言技术和创新项目等。

博客于2020年6月24日正式启用,现已稳定运行多年。

博客以信息技术,日常,视频内容为主,不定期更新。

博客采用 WordPress 作为基础技术支持,服务器端采用自研的TP_Server(其实就是换壳nginx),MySQL,PHP 三件套。

博客主题为 @LoveSTU 大佬开发的 CorePress (免费版基本停更,可以买Pro版支持一下STU大佬)

文章分发平台

为了能让一些习惯使用大平台读文章的用户获得方便的阅读体验,本站文章会同步至一些文章平台,如果你发现未经授权的平台分发本站的文章,请立即联系我们!谢谢!!!

官方分发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 名称:Toms Project 微信号:tomspr

CSDN https://blog.csdn.net/itomp

博客园 https://www.cnblogs.com/tomp/

思否 https://segmentfault.com/u/stom

开源中国 https://my.oschina.net/tmo

Tumblr https://www.tumblr.com/blog/6tmo

Medium https://xtp.medium.com/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