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友情链接

TomsProject 官方博客是 Toms Project 工作室旗下的官方博客,主要发布技术类以及日常类文章。

本站信息

站点名称:TomsProject 博客

站点图标:https://assets.projectoms.com/image/Icon/big/icon-256.png

站点简介:TPBlog, 睹见科技未来。

站点详细介绍:TomsProject 博客主要向您分享工作室发展的点点滴滴,前沿技术与运维教程等。在这里,您还可以与作者在线互动哦!!!!!!

站点地址:https://blog.projectoms.com

本站从即日起(2021/08/01)开放申请友情链接,主要与技术博客做友链(其他类型博客视具体情况决定,Toms Project 工作室保有一切最终解释权力),具体要求如下。

1. 站点主要内容以信息技术为主(其他视情况而定)
2. 站点全站(包括CDN素材)完整支持HTTPS(必要条件)
3. 本站点仅支持双向友链,若你的网站将我们移除,我们将视情况给予贵站nofollow或删除友链的处理(必要条件)
4. 若你的站点在添加本站时加上rel=nofollow参数,本站将视情况给予贵站同等nofollow待遇或删除友链的处理(必要条件)
5. 站点有至少10篇及以上原创文章或15篇及以上高质量转载文章(必要条件)
6. 站点内容长期稳定高质量更新(可选建议条件)
7. 不经常更换域名(可选建议条件)

满足以上条件后,你可以在本页面底部留言,或者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便我们进行审核,谢谢!!!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