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msProject 短链接网站美洲地区大规模故障的致歉信

TPBlog 的读者们,你们好!

我是本网站的管理员,Toms Project,首先,对于2022/05/25 - 2022/05/29 TomsProject旗下短链接网站美洲-太平洋地区(北美洲,南美洲以及大洋洲部分地区)发生的大规模网站无法访问带来的影响,向你们表达深刻的歉意。

(由于周一到周五学业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修复,所以才会崩溃很久)

事情是这样子的。

微软的Anycast CDN 回源有一个离谱的规定,即回源域名不一定需要证书,只要服务器默认域名证书有效即可。

而我的服务器证书在5.25过期了,所以导致了本次事故。

截至目前(2022.05.29 15:00 UTC+8),故障已基本修复。

再次对给读者们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版权声明:
作者:Toms Project
链接:https://blog.projectoms.com/pages/731.html
来源:Toms Project 官方博客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