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永久免费 ECC+RSA 双证书配置教程

2023/01/16 更新: 由于 Cloudflare 与 Digicert 的合约即将到期,Cloudflare 已于2022年末正式禁用了一年期的 Digicert 证书的签发,未来将只提供 90 天的 Lets Encrypt证书和 Google Trust Service 的90天证书

起因

最近,Cloudflare 宣布了开放 Cloudflare for SaaS 的使用权限,并增加了100个免费份额以及将价格从每月$2美元下调为每月$0.01美元。这一调整也为本文的诞生打下了基础。

https://blog.cloudflare.com/waf-for-saas/

PS: 其实博主早在2月份就尝试过此功能,由于太贵就取消了,且当时填写的退订理由就是太贵了,这么说...

(想得美,CF 降价跟我有屁关系)

Cloudflare for SaaS

啥是 Cloudflare for SaaS?下面是官方的介绍(不理解并不影响本文的后续操作):

https://www.cloudflare.com/zh-cn/saas/

简单说就是一个让SaaS服务商也能使用Cloudflare的功能。

Cloudflare for SaaS 为软件服务商提供了很多服务,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要用的就是其中的SSL证书功能。

配置教程

订阅 Cloudflare for SaaS

由于 Cloudflare for SaaS 的本质还是一项收费服务,我们需要先进行永久免费的月度订阅才可以使用。

在 Cloudflare 控制面板中打开一个域名,在侧边栏里点击 SSL/TLS 目录下的 自定义主机名,点击 启用CloudFlare for SaaS 按钮后根据提示绑定支持外币的信用卡或者PayPal,订阅 Cloudflare for SaaS 功能。

*注意:当前提供的中文说明仍是调整定价前的,实际上已经是提供免费套餐了的,可以在右边摘要中看见。

设置源站

这里需要设置一个回退源(Fallback Origin),其实就是CDN里面默认源站的意思,我们这里因为仅仅是需要证书功能随便输入一个就行(但必须是你的域名,如 www.域名.com

输入后,点 Add Fallback Origin。
显示有效即为添加成功。

添加自定义主机名

输入你要申请免费 ECC+RSA 双证书的域名。如果输入的是在 Cloudflare 绑定的域名,这些指向 Cloudflare 的域名无需其他操作就可以自动申请 ECC+RSA 双证书。

如果是未在 Cloudflare 绑定的域名,则需要添加TXT进行验证,注意,要添加两条TXT记录才能完成申请主机名TXT和证书TXT)。

接下来 Cloudflare 应该就会颁发我们申请的免费 ECC+RSA 双证书了。

效果

修改前

ECC

修改后

ECC
RSA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讲述了这篇文章中讲述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章中讲述的内容。

谢谢阅读,再见!!!!!

版权声明:
作者:Toms Project
链接:https://blog.projectoms.com/pages/554.html
来源:Toms Project 官方博客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