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 TomsProject 免费服务遭到恶意攻击

截止目前(2022年6月9日),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https://avatar.projectoms.com)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欢迎大家继续使用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https://avatar.projectoms.com)以进行头像加速!

博主怀着愤怒的心情写完了这篇文章,一些用语可能会引起不适,请见谅!

昨天(2022年6月6日),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遭遇了漏洞攻击!

与普通的DDoS攻击不同,此攻击利用Gravatar母公司Automattic对上传的头像没有严格的人工审核,利用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大量请求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的内容,并故意使相关服务商对其进行检测,并迫使其屏蔽 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的域名,从而达成其不法目的。

(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没有任何商业行为,真的想不明白极少数不法分子究竟是出于何种目的而对服务发起不法攻击)

目前,我们临时暂停 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的对外服务(仅中国大陆地区),暂仅维持 TomsProject 工作室旗下相关网站的正常运营。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对相关漏洞进行紧急修补,并对非法攻击方发起合法反攻击处理。

同时,我们已经将相关信息移交给司法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在这里,我们严辞警告攻击发起者:不管你出于何种原因,何种因素而发起针对 TomsProject 为大家提供的免费Gravatar头像加速服务的不法攻击,这是违法行为,是懦弱,无知的失败者采取的无效的,下三流的非法手段,我们要求你立即停止无意义的相关攻击,我们会酌情撤销法律诉讼,若你仍不知悔改,那么我们会严格按照法律对你进行控告。

版权声明:
作者:Toms Project
链接:https://blog.projectoms.com/pages/752.html
来源:Toms Project 官方博客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